2019年生物医学研究院硕士招生复试通知

作者:2019/03/22 04:12

根据教育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苏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我院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报到时间、地点:3248:30-16:30,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403号楼医学楼一楼大厅

二、复试资格审查

(一)报到时将对考生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以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文凭为准)、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认证证明。未经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参加相应学科复试,按有关收费文件规定考生需缴纳复试费80/人。考生报到现场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交费,学号栏请填写考生编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参加体检。

(二)资格审查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

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须注明考生准考证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考生所在学校提供的政审意见,个人陈述、科研成果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

2.非应届毕业生

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须注明考生准考证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考生所在单位提供政审意见,个人陈述、科研成果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

提醒:请考生将上述材料按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等复印件、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其他相关材料顺序装订好。

3.考生必须保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并查实考生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将取消考生的复试资格,如其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将按照《教育行政处罚暂行实施办法》第十四条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三、笔试时间、地点:免疫学专业课笔试时间:3259:00,地点:301号楼1114

四、面试时间:3268:00,地点:703号楼3楼,请提前15分钟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