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S成功举办2016年度Appreciation Day活动

作者:2017/01/13 12:00

 

 

2017新年之际,旨在丰富师生生活、提升学生能力,激励和表彰在2016年里研究工作出色、演讲卓越的研究生,IBMS2017110日上午举办了2016年度 IBMS Appreciation Day”学术活动。活动分为学术演讲和评奖颁奖两部分,由IBMS学术交流委员会负责人徐薇教授主持。IBMS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AD Day作为IBMS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在筹备期间就得到了PI们的重视与研究生们的关注。IBMS的研究生们积极投递摘要,最终有16位研究生入选参赛。

      

正式报告开始前,高晓明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教导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科研机会,并趁此机会向大家展示有意义的科研成果。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参赛选手演讲后,由PI、讲师和高年制研究生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1位一等奖(曾克勤)、2位二等奖(程巧、殷亮)、3位三等奖(王晓芳、袁玉康、赵鹏)、4位优秀奖(刘慧、曹婷、梁力文、蒋晓婉)。

  

熊思东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随后发表了致辞。熊校长对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作了肯定,并对报告中的亮点一一作了分析。熊校长指出,IBMS经过几年的发展,同学们的科研与报告水平都有所提高,鼓励同学们多参与这样的科研活动,带着一颗好奇探索的心投入科研中去,享受科研。同时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珍惜研究生阶段的时间,做好科研,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IBMS第二届“Appreciation Day”学术活动在师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