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S成功举办2015年度Appreciation Day活动

作者:2016/01/10 12:00

201618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促进师生交流,营造和谐科研氛围,更为激励和表彰IBMS 研究工作出色且有创新、演讲卓越的研究生和技术员,IBMS举办了“2015年度 IBMS Appreciation Day”学术活动,整个活动进行了1天,分学术演讲、评奖颁奖和会后文体活动三部分。IBMS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术活动部分由IBMS学术交流委员会负责人徐薇教授主持。

AD Day筹备期间,IBMS研究生们踊跃参加,积极投递摘要,经筛选,最终有21位研究生入选参赛。经参赛选手演讲、PI打分,最终评选出1位一等奖(钟桥)、2位二等奖(赵浩鑫和曹婷)、3位三等奖(李文娜、许丹、李乐敏)、5位优秀奖(李盛村、滕小梅、陈勇、袁玉康、任莹)。熊思东校长和高晓明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下午的文体活动在医学部三楼舞厅展开,设有各种游戏及K歌比赛等。现场气氛活跃,教职工们也热情参与,张进平教授的一首《天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至此,IBMS首届“Appreciation Day”学术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