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elopment Strategies" summer retreat of IBMS

作者:2011/07/30 12:00

2011728IBMS各位PIs齐聚一堂,召开了为期两天的IBMS发展策略研讨会。苏州大学副校长、IBMS院长熊思东教授首先介绍了IBMS20101月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包括研究生招收与培养、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团队建设及人才计划、重点实验室及平台建设等,总结工作客观公正、内容全面、言简意赅,既肯定了IBMS建院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IBMS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重心,即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产出高层次的科研成果。

 

随后,IBMS各位PIs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所开展的课题研究、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及预期研究成果等。在民主氛围浓厚的讨论过程中,其他PIs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主讲者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诚恳的建议,例如课题方向的选择、论文的撰写及杂志的选择等。

 

 

 

 

 

 

 

 

 

最后,熊思东院长回顾总结了IBMS建院一年多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规划了IBMS未来的发展蓝图,部署了PIs未来的工作任务。与会的各位PIs均认为,其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