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ology Brainstorm ”主题学术沙龙

作者:2010/10/19 12:00



为进一步繁荣学术文化氛围,活跃学术思想,生物医学研究院(IBMS)正在积极筹划主办“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主题学术沙龙,沙龙将采用主题式交流方式,选题跟踪前沿,选取大家普遍关心的免疫学领域的热点学术话题。希望通过这个宽松、自由、平等的交流平台,参与讨论者可以自由介绍自己的观点,认真聆听他人高见,结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相互启发,创造灵感,挖掘思想。IBMS也力争将此学术沙龙打造成有特色的品牌学术活动。

目前,学术沙龙的会员正在招募中,我们将根据各会员的专业背景及研究方向,制定详细的会员通讯录,并建立网上交流论坛,以最大化地实现苏州大学免疫学领域的资源共享。如果您有意参与,请填写附件中的个人信息表后Emailibms@suda.edu.cn,期待您的参与!

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主题学术沙龙将每月举办一期,根据主题内容确定承办单位。第一期“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主题学术沙龙将于2010118号举行,苏州大学副校长、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熊思东教授,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高晓明教授等做主题报告。本期沙龙将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1、苏州大学免疫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的基本情况

2、“十二五”期间免疫学可能的发展趋势

3、苏州大学免疫学领域的研究资源共享

未来四期的主题暂定为:糖组学与糖免疫生物学、免疫协同分子、肿瘤免疫学、感染与免疫。

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苏州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20101019

“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主题学术沙龙会员登记表




“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

主题学术沙龙首期活动通知

时间:20101126日(星期五)10:00am-16:20pm

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3号楼34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生物医学研究院(IBMS

【欢迎各位教师、学者踊跃参与】

附件:

“Immunology Brainstorm at Soochow University” 主题学术沙龙首期活动通知.pdf 60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