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S党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2018/06/08 04:5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苏州在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过程中的阶段成果,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6日,IBMS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走进张家港,开展了“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被誉为“长江名花”的长江村村史馆,感受到长江村人在郁书记带领下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克服各种艰辛和不易,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的康庄大道,体会到长江村在新农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生态农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谱写了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篇章。

 

 

  

  

  

  

在张家港市综合馆,大家参观了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展,领略了在张家港精神的激励下张家港人民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的令人难以忘记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感受到了张家港市抓住改革开放的契机,从一个农业县到工业强市转型升级的辉煌旅程以及改革创新的蓬勃动力。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感触颇深,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张家港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科技对城市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感受到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增强,看到了城市转型、城市创新,品味到了改革创新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中的强大催化作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去。